星期二, 1月 22, 2013

NETZ / Burning Hearts / The Megaphonic Thrift / Dead Mellotron / 8 1/2 / No Joy / Plan B / Taken By Trees / AU


封 套 穿 在 他 身 上 m y s l e e v e s 2 O 1 2


( ........沒有影音 沒有文字 只有封面。 他張著眼 對你說的話 若你沒有聽到 那是他的失敗; 或再隔些時候 因為音樂 你看到了他對你說 而他穿了這件衣服。 有穿衣服 沒穿衣服 都是他; 但我們不能不穿衣服.. 趣味在挑了這件衣服。 ..............)

後 記 今天在何大耳朵的介面閱畢’戀戀風塵’ 導致一個月來的時光逸軌 我也聽起這張CD。 吉他如水的溜走 這是 1993。 我發覺冊子 露出紙的一角 抽出來看 原來我夾帶一張字條 寫我如何在淡水重逢舊識 過程我都忘了.. 那是 1997。

像不成面的玻璃碎片 無事折射渙散的光線 投影外觀錯綜的輪廓 我人跌到過去 腦子在那空轉一個下午 弄得自己好累 無法好好睡。 醒來在夜裡 很安靜的 我聽起 Brilliant Trees, 這是1984。 天! 這真是美麗無疑的好音樂 在那時間點 給人一百個額缺 還不夠選 當之無愧的優秀音樂。 我為什麼在 2012還在聽音樂? 難道我不是在 1986就死了? 我人根本一直在那 停止適合這世界。 然後, 我夢到 f él t 出第十張專輯; 夢到戀戀風塵的水聲; 夢到在捷運站遇到他 ..當天我不是問他, 而是問他身邊的女孩: 他叫 周啟行 嗎? 他身邊的女孩是老婆, 我們一起逛了淡水一個下午。

然後夢到在 21世紀我找到我的他。 我們一起生活數年 然後他離開我 我夢到我死過一次。 然後 我夢到 2011, 夢到 Bon Iver; 夢到 2012, 喜歡 ∆ 。 是的, 我人在 1986就已經死了; 我將再夢到我死過一次 在 2113, 2213, 或 2313.. 夢沒有停過

我在 1986就死了, 我在 1986就死了.. Brilliant Trees B面安靜的, 一直這麼說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