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6, 2009

◎ 無 題

.
Image of Gorden Sharp from Cindytalk in This Mortal Coil 's video " Kangaroo ". Link here..
.
.
無 題
.
.
我無法釋懷每一件事,但你的笑容是我一直相信的。.
.
昨夜發生了什麼?整理一疊寄出的卡片,缺乏你的名字。
而我在太多的夢裡忘了自己,淡淡地說我愛你。.
.
今天的日子代表什麼?一捆報紙,陌生地被扔在早晨的院子裡,看不到你。
而我在太多字句的拼湊中,失去你的樣子。只是輕輕地想起了你。.
.
什麼時候的時間?我很快的把心事說出,遇見了你。
日後很多的時間,總是有你,讓我以為開始得很早,愛上了你。.
.
有時我真希望是與你在一起。.
.
我無法釋懷每一件事,但你的笑容是我一直相信的。
.
..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be with you..
.
.
transcript 2005 ..the last day of April.
v.s. this years highest temperature till now in taipei & tainan (35c), happening to be the beginning of rainy season at the first of May. And May 2n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