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2, 2009

* 夜 深 囚 於 城 市 __ * In Such A Night Like This Imprisoned In The City * __ Josh Rouse - Country Mouse City House 「郊區老鼠的城居」, 2007

.
Josh Rouse 2007 年 最近的專輯封面 像位上班族 站在露天的頂樓 從諾大的天空下寄出一張 postcard 對你說:
.. 我出專輯了 我已經搬到西班牙和女朋友住 和她一起寫歌 我並沒忘記過去那段 曼哈頓 法國巴黎 好萊塢 和 貝斯吉他 的日子 ..

對 Josh Rouse 的認識,純粹喜歡他 2005 年 Nashville 專輯裡的 It's the nighttime 播放 Josh Rouse 專輯的時間 也都是在夜半 他唱他的歌 我做我的事 這種感覺不陌生 和另一半生活相處 泰半就是如此

嘗在網路上 讀到有人寫 Josh Rouse 適合人多聚會的氣氛 也適合夜裡自己聆聽 這種描寫不陌生 但我播放 Josh Rouse 的時間 都是夜闌人靜 環顧四壁 我唯抱著一只揚聲器隻身在這 無知於這城市的夜更多

.
words ©2009 Jero Smi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