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5, 2010

♫ 夢 見 歌 _ ɖʀᴇɑm ʃoɳɡʂ . . ɖʀᴇɑmίɳ’ mʯ ɖʀᴇɑmʂ - ƒɫɫ

. .
這般憂鬱
沒有你
別結束我的夢 這是我的一部分 . .


閃 光 Crash of Light, 法 里波 里皮 Fra Lippo Lippi


. fra lippo lippi 3rd album Songs, Lp edition Wire Records I985; re-recorded edition Virgin Records I986; original Lp edition with Crash 0f Light Live( partly) Rune Arkiv Records 2oo5.
Cover photo of Molina de Aragon castle, Guadalajara, Spain.


. . .

夏 日 來 到 Come Summer

這般的感覺
在國界與觸覺之外
我躲在沒人找得到的地方
接觸單純事物

當夏日吹起微風 我樂意在那兒
太陽 海洋 新鮮空氣的氣息
置身天堂 在月亮上
再沒更有聖潔 更真實的事

這般的感覺
爬上最高的山巔
看看什麼躲在藍色簾幕後面
看看我們被給予什麼
~

就 像 我 Just Like Me

在尋找什麼 不是已經找著
我試著回想 沒人告訴你 而你找到它
再沒更有珍貴 更傲然堅強的事
這不是我們的 不是我們誰可以擁有的

如果愛是理由 為何它總是受傷
你叫我相信你 沒有任何事會出錯
相信它或離開它 但是當你說著這些
他們對於一位輕易為真金與承諾動心的男孩代表一切


當該說的都說了
如果一切均為真
再沒有任何事情
可以阻擋你去路
當你的所有夢想
都留置在黑夜裡
那時你會找到路
看清自己的道路

現在告訴我你的秘密 為什麼總是這般
當一些人享受歡愉 其他人卻是畏怯
我只是難以相信 你還說著沮喪的話
當沒人在那 沒任何人在那聆聽

~

後 悔 Regrets

總是被說跟上他人的腳步
害怕我們將自我終其一生
很多人僅僅只到這一步
然後不割捨的轉向他處

希望我可以說動你回來一下下
在那段時間之後看看你自己
我們內在存著牢而不破之物
你不該讓純粹的小事物造成失望

有時我們閃過真實的念頭
卻無法理解它的來意
當你漠視且陌生的對待某人
變為如此像你自己的一個人
~

每 次 我 見 到 你 Everytime I See You

人生就像夢一般的消逝了
我要的 是我需要的 但我要得更多
說吧 說吧 為什麼這樣
等著 等著 別讓我知道


每次我見到你
我的生活上下顛倒
每次我見到你我知道

愛就像夢一般的消逝了
我無法看清這些對我深具意義的回憶
告訴我 告訴我 為什麼這樣
等著 等著 別讓我知道

每次我見到你
我的生活上下顛倒
我如此困難的嘗試
如何讓你回到身邊
但是就算我告訴你
我將無法再擁抱你
每次我見到你我知道

每次我見到你
每一次的時間
何時 我才會見到你 . .

. .
這是損失 還是勝利
放棄愛 得到自由 . .
. 離 開 Leaving

. ʃ ɱ i t 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