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5, 2010

◎ 祭 文 ─ 記 美 麗 _ Eɭegɨαc Aɗɗɤeʂʂ ─ Lαmeɳȶ ȶɦe Beαuȶɨʄuɭ

.
is this a good omen... of our fertility ?
our bearing of much beauty ?
or the first pain to linger ?
black tape for a blue girl



麗 見你流水號 CAD2014/ TAD2015
我不解 T字頭的用意
才興起跟著 Red House Painter 床褥 一起買的念頭
你是 Swallow 的混音版 而 Swallow 的正式專輯 Blow
我遲遲說服不了自己買下。 已經一段時間了
我很清楚自己 曾經為 Piæies Lush 花鈔票的作為
為的是你的新著裝




憫愚昧也癡情的我
我看不到 Piæies
Lush
的內容
我只是很膚淺的看你表面
著迷於你散發魅力的五官
我知道 我再也透視不到
過去如 Cocteau TwinsDead Can Dance 自恃藝術
氣質佢傲的內在
我以這樣的過來 矛盾於你 Swallow 美麗裁縫的衣裳;
自責自己 看不清糖衣底下
是否是我對你的一往情深
傾一切熱衷奉獻於你跟前
不 變 . .


麗 當你宣佈
This Mortal Coil 不再創作
當我第一時間 輾轉購得
不是從還沒有的誠品音樂
當時還沒有網際網購發達
這次我沒有買雙份的CDs
那時甚至沒有燒烤的技術
左手拿你的唱片
右手拿你的光碟
對你說實話 我終於鬆一氣─
我終於不必再掛念你
我終於不必再尾隨你
你已 蓋 棺 留我活著
吸吐穢氣而不自慚

高貴美麗的你不該存在
不該存在這冰冷的地表

我 很 高 興, 和 你 再 見
─── 只 夢 中 見 ───


ʃ ɱ ί t ɦ . , 覲 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