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12

♫ 野 沒 什 麼 _ 金 色 朦 朧 - Wild Nothing Golden Haze 12" _ o c t.2 O I O. C T 7 9




窗外的街燈 當我睡在你沙發床時
不停的亮著
我不知道你怎麼聽說 但我沒救了
你在你書的封面上
簽上萬遍的草體字
這代表什麼? 或不代表什麼?
我不知道

你的父母將你八歲時候寫的詩
收在車庫裡
我的也是 當我想起你 我像個孩子
窗外的街燈 當我睡在你沙發床時
不停的亮著
我不介意我再一次睡去 這沒關係
- 我 們 的 作 業 簿




你要去哪呢? 我可以和你去嗎? 沒和你在一起我不對勁。 你要去哪呢? 我可以和你去嗎? 沒和你一道你不對勁。 你知道 你知道這不像你。 你要去哪呢? 我可以和你去嗎? 沒和你在一起我不對勁。 你要去哪呢? 我可以和你去嗎? 當你人不在這你不對勁。 你知道 你知道這不像你 這不像你。 我知道你哭了 你知道這不像你 這不像你 - 無 聊 遊 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