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12

小 花 小 鳥 小 心 願 Small Flower Small Bird A Single Wish _ Scott Matthew - Gallantry's Favorite Son 情 操 最 愛 的 孩 子 II j u n 2oII





我是隻小黑鳥 築巢在黑暗裡
你告訴我外面 那裡有個世界
狂風 並且發亮

我是隻小黑鳥 築巢在你掌心
你告訴我外面 那裡有個世界
我可以確定 那不會一樣溫暖

我不願意學飛

如果我想要千百般問題的答案
跟我說 將他們丟棄到風中
我想我們已經找到千
百般問題的解決方法
幫我把羽翼收起來

我不願意學飛
那意謂我得說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