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12

This Charming Man, alas.. A Fly Song -蠅 歌




俊 美 不 過 俊 生 ( 或 認真就準備跳吧..)
T h i s C h a r m i n g M a n C h e n ( Jump when you're maybe too ʂerious..)


「 讓世間的一切 成為你的宰制 而非感情」- 安東尼死前 對於他和克麗歐佩特拉感情的注腳


人生得像俊生 該說夠美了。 雖然這美少了男子氣概, 卻仍如奶油蒼蠅般, 放送魅力不償命。 而處在兩性平權的時代 誰還需要男子氣概呢? 女人理應越來越敢直言, 真的想想自己是什麼; 男人應當越長越美, 已輪到自己, 被’美’字物化; 如他過去看女人般

當這麼美的男人, 走到你面前, 你只能出言: 「 你長得太美 我配不上你」 ( 這口條男女適用) 來吊他味口; 然後早在他的心花到別處前 及早像準備出門丟置資源回收 出口: 我提出分手

話說 玩咖一號鄭伊健 情定蒙嘉慧 他說什麼呢? 「 我知道我很愛玩, 但她的玩,心 是我的兩倍」

感情的世界 對單身的男女 自願與無孕底 根本說不上對錯。 話說感情就算走進婚姻, 是女方始可據理力爭, 以為抓姦原諒老公卻提告小三, 可換來自己的報復, 與地位的再保? 或是男方賺到? 他等於找到全方位二十四小時的女傭, 陪吃陪睡陪笑兼帶孩子 ..可能還兼掙家計

話說 穩賺不賠樂基兒 離定黎明 她說什麼呢? 「 那有小型戲院和遊泳池的宅邸 住起來就像監獄」而世上的男人, 把他都看貶, 一個女人拿走那麼多錢, 連啥都沒生出來。

名字很重要嗎? 這是在同志圈混的時候 必須自問的問題。 兩個人發展一段情 名字 住哪 生日 職業 該知道的時候是會知道 但就算不知道 有損你對於這個人 純粹這個人 產生的感情效應嗎? 同志為什麼脆弱- 因為無法在生活圈認識對象 轉進同志圈 而圈內各路人馬交集 除了各有自己的防護罩, 當兩人建立關係, 可能發生點問題, 兩人就此音訊全無。 因為他們之間, 可能根本連’共通的’朋友與親友 都沒有 來幫助調解問題。

而承受不了分手 隻身跑到對方職場 家裡大鬧的糗事 不會少聽說。 多數同志 不會開誠的把自己身分證 如鄭伊健遞給黎芷珊般 送出這樣'大禮'。 但是就算人收到這樣禮 拿到這張紙 就是算自己地位的確保嗎?

下面是去年 我寫的兩段話。 那段情讓我每天從他臥舖溜下床 半夜開了電視機 看什麼哭什麼, 當時我以為老天沒虧待我 讓我又找到了'他'。 我所有多餘的慟自心生 在那些的夜 已隨淚都流失一空..


感情無法認真。 認真的不是談感情, 而是講規矩;
感情沒有規矩可言。意謂:
如果沒辦法自己有完全的安全感, 則談不起感情。


愛是天堂 恨是地獄 小心走你的路 兩者近若比鄰。

( 這段話我想說的是: 愛恨一體兩面。 由愛生恨是很自然的事。 人只能回到持平 就是無感 或說漠然。
而當你的對象 經常拿出漠然 處理你們之間的事, 一方面, 你可以慶幸他不懂恨; 二方面, 他也不再, 或不曾愛你; 或愛過人。)


月底 是這首經典 2 9 年。



沒有留言: